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干邮储银行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2019年3月,新干邮储银行组织召开2019年一季度安全保卫工作分析会,陈行长组织、办公室、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干士对如何填写《365工作日志》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全保卫文件,并对非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被通报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问题的整改工作。会上,侯军副行长对年初以来全行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个别营业网点还存在应急预案不完善、员工安全意识淡薄、日常履职不认真、防火防爆演练形式化、相似的错误重复发生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对下阶段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强调,一是网点负责人要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履岗尽职能力;二是结合“三化三达标”的创建工作,加强员工的学习,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三是要采取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四是落实职责,确保责任到人、安全到位,为新抚支行各项工作稳建运行保驾护航。
 
来源:新干邮储银行
作者:胡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