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从细节开始 用心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14
     近日,临商银行河东支行来了一位取大额现金的客户,在她走进营业厅的时候,我主动亲切地跟她问好:“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掏出一张存单,说要将存单上的20万元转到银行卡中,我说:“好的,您请坐稍等一会儿”。当我接过客户的存单后发现,此存款还未到期,于是我好心提醒:“您好,您的定期存款还没到期,现在取会损失不少利息,您确定要取吗”?客户听到要损失利息后马上说她不取了,并且还说她看错了,是自己以为到期了,于是我将存单双手递给了客户,并且问还有需要办理别的业务吗?她说没有了,于是我说:“请慢走,欢迎下次再来”!然后客户笑着离开的时候说了一句:“谢谢,谢谢您提醒了我”。
    上述场景其实网点每一位大堂经理都会碰到类似的经历,这个经历、包括这位客户的一句话真的带给我由衷的感慨。客户之所以会说出这样一句话,是因为她在接受服务的过程中得到的最大程度的尊重,作为大堂经理不仅要在语言上要温和,还要时刻站在客户的角度上,要有温馨提示,在得到客户肯定的回答后,不要忘记礼貌送别。客户的一句话让我们明白了她对我们的满意,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优质的服务有时候真的很简单,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能够实现。
作者:唐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