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武旭行长赴大墅镇支行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19-01-18
      为进一步推动个人金融旺季营销活动的落实,加快业务发展,2019年1月17日下午,全椒县支行武旭行长携公司部李经理,城南支行许行长前往大墅镇支行进行调研督导工作。

      当日下午武行长一行先来到大墅镇工业园区走访安徽美世嘉新材料有限公司,就企业融资和工资代发项目,与企业主进行交谈,后期将持续跟进该项目。企业走访结束后,武行长到大墅镇支行对网点员工进行慰问和加油鼓劲,并在营业结束后,在网点召开员工会议。

      会上,网点负责人首先对目前业务发展情况、目标差距、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许行长结合多年在大墅工作的经历,向网点员工进行答疑解惑,最后武行长在肯定网点工作的同时,给网点员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发展的信心,二是找准发展的目标,三是强化执行,四是精诚团结,五是提升服务!
 
来源: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全椒县支行
作者:周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