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城南支行开展“暖冬行动”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8
 近期,邮储银行冠名合作安徽交通广播开展“暖冬行动”——“一路有你 爱在一起”,邮储银行全椒县城南支行第一时间将相关宣传展架布放到网点显目位置,为辛勤的户外工作者打造一个“暖心小站”,让他们可以歇脚取暖,感受关爱。
该行暖心小站里,工作人员准备有开水、创可贴、雨伞、暖宝宝等,让环卫工等户外工作者走进邮储银行就像回家一样,随时感受到暖暖的爱意。遇到环卫工人前来,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并引领他们休息,主动为他们端上爱心热水,并细心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邀请他们累了、渴了来网点喝水取暖,同时为环卫工人讲解如何避免金融风险、如何安全使用自助银行、个人信息保护等知识。环卫阿姨听了特别感动,脸上都洋溢着如春风般温暖的笑容,感谢邮储的领导以及员工对他们的关注和温暖,让他们在辛苦工作的同时心底也伴随着一份温暖。江海物业的一位环卫工张大姐说:“特别是这么冷的天,下雨下雪我们有个地方可以躲一下,进到你们银行的时候,你们的工作人员对我们非常热情,特别是送给我们的暖宝宝和热水非常贴心。非常感谢!”
    该行负责人表示,银行作为社会公共服务部门,在服务客户的同时,更应该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关爱环卫工人,只是他们回馈社会的一个桥梁,今后,他们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寒冷环境下的环卫工、农民工以及附近户外摆摊的工作者提供爱心服务,邀请他们在中途休息的时候来城南支行喝杯热水,暖和一下,让他们在寒冷的工作环境中感受到丝丝温暖。同时,希望通过支行的努力为环卫工人送去一份温暖,为城市的美好贡献一份力量,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保护环境,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今后将继续从日常点滴做起,为客户和周围民众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充分展现邮储银行“一路邮你,爱在一起”的美好公益形象。
来源: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全椒县支行
作者: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