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宜兴支行举行新入职员工拜师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08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好的导师既是工作上的良师,为徒弟指明方向;又是生活中的益友,给朴素的人生添一抹光亮。9月27日,宜建行无锡宜兴支行举行了2018年新员工“导师帮学”拜师仪式。拜师仪式上,办公室主任潘浩锋宣读了“导师帮学”相关要求,明确导师帮学工作实施细则,强调师徒的责任和义务。导师代表储熙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带徒工作中一定悉心教导、怀有赤忱、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与徒弟一起积极向上。新员工代表徐懿发言:感谢上岗以来师傅对自己的照顾与提点,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一定不忘初心、虚心求教。随后,举行了拜师仪式,学员向导师敬拜师茶,以示恭敬。

    建行无锡宜兴支行熊宇副行长对本次师徒的成功结对表示祝贺,他要求,一是导师在工作中首先要对自己负责,严于律己,优化自己方能育材;其次对徒弟负责,毫无保留与之分享,学以致用、教学相长。二是学员要保持热情、端正态度、积极进取,提升能力丰富个人,作出成绩凸显自己。

    短暂却意义深远的拜师仪式圆满收官。仪式虽短,但相信那份庄严的仪式感、责任感、使命感会持续传递,承载美好,共创未来。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