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利润中心召开2019年旺季营销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为充分贯彻南昌市分行党委关于首季营销工作的部署,邮储银行高新利润中心积极响应,高效落实,并迅速组织召开了高新利润中心2019年旺季营销动员大会,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辖内四个支行的支行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要奋战旺季营销,夺取开门红的信心和决心。高新利润中心总经理朱凯在会上对2019年个金业务做动员讲话: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落实,举全行之力推动旺季营销发展;二是群策群力,强化旺季营销力度。紧盯市场,全面出击,扎实做好电话营销、厅堂营销、外拓营销、联动营销。三是夯实网点转型基础,推广复制先进经验。各支行上下要营造学习先进,帮扶后进的竞争氛围,做到全员上下都真正参与到旺季竞赛活动中。
      朱凯总经理鼓励大家:全行上下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以饱满的斗志、积极的心态、科学的方法,苦干巧干,不断超越,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的全面胜利
 
来源:
作者:彭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