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为进一步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升市民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支行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各网点充分利用自有资源,在网点内悬挂“增强防骗知识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标语,同时在宣传区域摆放宣传折页,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微沙龙,结合具体案例向市民朋友介绍钓鱼网站类、木马病毒类、电话诈骗类、微信假冒代购类、冒充“公检法”类等电信网络诈骗常见手法以及相关防范措施。
据了解,该行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向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1200多份,接待客户咨询近200人次,极大地提升了客户金融知识获得感,使广大市民朋友对防范电信诈骗有了更多的认识。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以“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为重要抓手,深入社区、学校开展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更好地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同时,该行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面对花样翻新的电信诈骗,市民朋友要提高警惕,做到三个“不”,即:不轻信,绝对不轻信任何来历不明的电话或短信;不透露,不因贪图小利而受不法分子诱惑,在任何情况下不要像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号、密码等信息。不轻易转账,提“钱”多诈骗,保护自身资金安全,绝不向陌生人转账。
 
来源:
作者:赵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