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漳州芗城支行个贷业务以超40%的增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12
       工行漳州芗城支行审时度势,把个人信贷业务作为普惠金融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大营销力度,深耕细作,服务优质,促进了个贷业务快速发展。至2018年末,全部个人贷款余额达15.9亿元,创历史纪录。个贷比年初增加4.67亿元,增长了41.62%。
        及早谋划,备足“货源”。去年初,该支行即对优质房地产开发商和房产中介客户密切关注,积极跟进对接,成功营销和陆续发放数家房地产开发商贷款15亿元,为全行后续个人按揭贷款做了大量储备;同时,通过组建个贷外拓专业团队,成功营销5大优质楼盘纯按揭业务,为全年住房贷款提供了充足的“货源”。
        提升站位,强强联手。该支行从更高的视角和长远的眼光,审视房贷业务,进一步加强与大型房地产集团客户和大型二手房中介的日常关系维护,建立起强强联手合作格局,充分利用工行规模充足、审批快捷的优势,抢夺按揭新增资源。如通过开展“篮球友谊赛”、“中秋博饼”等联谊活动,与2家知名开发商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对促进房贷业务增长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对接市场,拓宽领域。该支行深入市场走访客户,了解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在做好传统领域个人经营贷款的同时,积极拓展以房产抵押为基础、与普惠金融打通的个人贷款,包括经营快贷、法人结算贷、房抵消费经营组合贷,发展势头良好。全年累计新增个人经营性贷款户及小微企业户居漳州分行第一。
        持续发力,快捷高效。效率就是效益。该支行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加班加点做好按揭贷、经营贷、消费贷等业务,做到快速受理、快速报批,消除压单现象。去年9月份,两大开发商同时集中开盘,该支行调兵遣将,开盘当天,客户经理、经办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持续奋战十二小时不休息不间断受理业务,赢得客户广泛点赞。(刘铭生)
 
来源:工行漳州芗城支行
作者:刘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