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 凝心聚力促发展”党的十九大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的要求,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目标任务建功立业的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促进全分行工会会员在十九大精神的“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按照上级行相关文件要求,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省行工会于2018年7月组织开展的党的十九大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该支行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部署,认真组织落实,把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要求组织好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答题活动、分享活动链接,并充分利用媒体资源及渠道加强活动宣传。

通过十九大知识问答活动,帮助广大工会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着力提高职工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达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目的,为推动新时代江西邮储银行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