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上栗县浏万路支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旺季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4
    邮储银行上栗县浏万路支行采取多举措积极投身旺季营销工作,用争的劲头、抢的意识、拼的勇气扎实推进跨年度储蓄业务的持续发展,坚决打好2018年度各项重点业务的“收官之战”,并全力以赴实现2019年首季度各项业务的“开门红”。
    强化旺季营销督导。该支行每周定期召开分析会,员工可积极阐述上阶段工作中的优点和漏洞进行分析。同时,充分利用资源,做好“窗口营销”。前台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客户办业务的时间,营销旺季储蓄活动、保险、理财等业务,并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提出适合客户的资产配置方案。
    强化综合营销能力。利用客户营销系统,做到对客户知根知底。将支行存量客户分配到员工的客户营销系统中,要求员工完善客户的基本资料,充分了解客户的基本情况,做好定期到期客户的转存提醒工作,全面整合客户储蓄、理财、信用卡、贵金属、保险等五项重点指标,通过代发、信贷等资源切入,实现一体化营销,提高营销成功率。
    强化客户精准营销。针对支行存量客户,该支行做好到期客户的维系工作,对客户的价值提升进行深挖,优化客户资产配置、分散投资,有力促进保险和理财销售。此外,贵金属通过专门展销会推动,从信贷客户资源及中介合作方业务融合营销,多渠道灵巧促进营销。
    强化智能工具营销。利用手机银行等智能工具,扩大获客资源。充分发挥移动展业的优势,吸引客户办卡用卡,抢占市场份额,提高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2018-2019跨年度旺季营销奋斗目标。

 
来源:
作者:曾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