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大力推动企业网银动户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6

 为优化企业网银客户结构,提高活跃客户占比,朔州分行根据上级行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企业网上银行不动户唤醒工作,加大新增网银客户的售后服务力度,做到量质并举,推动企业网银业务持续深入发展。
  
一是该行按照新增网银不动户清单,结合辖内各支行具体实际,对企网不动户的分布情况、形成原因、发展趋势进行深入分析和研究。组织员工学习唤醒服务话术、处理流程,协助做好相应的服务问题处理及唤醒成效的跟踪监测和分析,有效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和企业网银动户率。对所辖各支行网银不动户的具体情况认真分析,对新注册但尚未使用网银的客户,进行划类归档,给予一对一引导,督促其使用。通过完善客户回访制度,促使各营销团队主动上门,对网银不动户进行走访,仔细找出原因。
  
二是制定具体的唤醒措施和实施计划。要求全辖各支行依据不动户清单,层层分解,细化落实到人,明确唤醒职责和任务。根据本网点的具体情况并结合不动户的形成原因,通过上门、打电话、集中召开唤醒推动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争取全面完成不动户唤醒工作。
  
三是该行指定专人对全辖不动户唤醒工作进行督促,层层落实责任,每日电话督导,通报完成情况。要求各支行认真总结不动户唤醒工作,将好的做法和经验形成文字材料上报,以便各支行之间相互沟通交流,推动新增企业网银不动户唤醒工作的开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