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努力实现贵金属“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1-18

吕梁中阳支行强抓旺季营销机遇,大力开展贵金属营销活动,不断提高全网点员工自主营销贵金属产品的能力和营销成功率,力争实现贵金属“首季开门红”

准确把握“两节”期间客户对贵金属的需求,通过走访周边客户、电话回访、张贴海报等多种与客户交流形式,了解客户需求,实现多项产品的需求营销,努力抢占客户和市场资源,促进各项业务。牢牢抓住首季“两节”市场资金流量大的有利时机,重点贵金属核心产品的推广力度,扩大市场影响力,带动储蓄存款的快速增长。要求网点柜员做到一句话营销,客户经理与大堂经理做到了解每一位客户做到量身营销。及时与网点营销人员沟通交流,解决网点营销中的实际问题,迅速提升网点的营销能力和人员的营销意识。增强全员营销服务主动性,柜内柜外、大堂柜员主动营销,互帮互助,努力打造职责分工明晰、具有专业素质的营销骨干团队,加快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实力,为推动常态化营销增添新动力。努力抢占客户和市场资源,促进各项业务。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