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多措并举营销结构性存款

发布时间:2018-06-16

 结构性存款一方面承接保本理财,稳定存量资金,另一方面加大宣传,营销客户行外资金,实属营销利器;朔州怀仁支行利用资管新规落地、保本理财和大额存单额度有限的机会,积极营销工行新发的结构性存款,取得较大突破。 

  一是加强宣传,结构性存款为工行新发产品,很多客户不了解,网点利用线上+线下渠道进行重点宣传。通过线上,网点人员利用微信朋友圈、信息群发功能介绍结构性存款产品,客户经理通过PBMS系统、融e联群发产品信息。通过线下,上门为代发工资企业讲解产品功能、在附近小区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
  
二是发挥厅堂优势,在网点显著位置摆放结构性存款产品资料,客服经理利用厅堂微沙龙的机会向等待客户进行介绍,柜面人员利用客户办业务的时间向客户介绍工行新产品。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向理财到期客户、定期到期客户、大额来走款客户进行逐户沟通,介绍结构性存款,以实现客户资金的留存和转化。
  
三是形成产品营销氛围,强化全体工作人员的目标责任意识。将营销业绩与绩效考核挂钩,提升全员主动营销的意识,多开口、多介绍、多交流,利用晨夕会进行营销话术演练,营销情景再现,不断地提高全员的营销能力。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