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三项措施全力打造管理问题治理年活动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2017-12-31

临沭支行严格按照总行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推动管理问题治理年活动开展,保障了各项工作稳定健康发展。

一是总结经验,深化活动开展成果。持续组织各部室人员对所分管的业务条线进行再深入、再细致的自查,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及时总结经验,确保支行经营活动稳步推进;二是强化学习,切实提高干部员工风险防控能力。充分认识风险合规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在日常工作中,注重操作的合规性,加强员工理论知识及业务技能的培训,定期组织达标测试活动,在增强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基础上,不断强化干部员工风险防控能力;三是强化监督,不断提升支行自身风险管控水平。加强业务发展过程中的监督检查力度,严格岗位责任落实,明确检查措施及节点,及时发现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加以督导纠改,提高部室自查自纠能力,不断提升支行自身风险管控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