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获评省直机关工委“三评一树”活动奖项

发布时间:2017-07-10

             近期省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三评一树”工作的表彰通报》,由省分行推荐报送的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赵志远的《学习井冈山精神 “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获评“优秀微型党课”。

据悉,该行党委重视党建教育创新案例认真组织实施,第一时间面向全行党员征集优秀理论文章。推选报送高质量的文章到省分行党委党建工作部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全行广大党员党建教育创新案例水平的一大肯定,也将有助于提升全行党员党建理论水平,打造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

    下一步,该行“微党课”为载体创新党员教育模式,着力增强全行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着力强化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发挥党员正面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和更为出色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胡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