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认真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0

 “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尤其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切实做好全支行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认真做好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加强双节期间值班工作。各部室、网点要严格执行节日值班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各负责人要坚持值班带班制度,保持24小时联络通畅,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实行首问责任制。

加强车辆管理。假日期间公车车钥匙上交至办公室负责人保管,切实做到“管人、管车、管安全”,同时,各部室、网点负责人要就员工私家车加强安全教育及提醒工作。

加强防火安全工作。各部室、网点组织人员在假日前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消防安全大检查,并认真做好复查工作,要重点加强电线电路等安全检查,防止因电路老化引起火灾;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及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存在的安全生产及火灾隐患,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消除;要求责任到人,切实做到防火、防盗、防抢、防骗、防爆、防资金案件、防安全事故。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