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多举措提升网讯宣传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8-06-16

 今年以来,朔州怀仁支行高度重视网讯宣传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网讯信息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宣传报道为中心工作服务、为业务发展服务、为各项管理服务的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导向,力促各项业务健康快速的发展。 

  一是从严要求,全面提高。在激励全员关注网讯、积极参与写作的同时,注重发挥通讯员的骨干作用,支行加以重点培养和指导,帮助他们提高写作思维和写作技巧,做到勤动手、勤动脑、勤思考,充分发挥好写作特长。
  
二是协调推进,共同发力。将具体的推动和管理工作落实到综合管理部,指定专人负责采稿、编稿、报送稿件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依据业务拓展和内控管理工作,积极撰写稿件,为员工参与写作带了个“好头”,激发了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参与写作的热情。
  
三是突出主题,督导到位。围绕中心工作任务、旺季营销竞赛、拓户优户工程、业务流程综合改造、创先争优活动等工作,及时报道活动动态和典型经验,积极为全辖中心工作发展宣传造势,助推业务创新发展,有效增强了网讯宣传报道与业务发展的粘合度,并通过“主题命题”约稿,以图片做新闻,以主题带稿件,以网讯扩宣传,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