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花果山支行召开十月会议份月度管理

发布时间:2017-11-18

               在十九大开幕式的前夕,建行株洲花果山支行周旭华行长主持召开行内的月度管理会议,组织大家学习市分行前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的会议精神,随后,就支行四季度的工作安排及要求提出几点具体建议。同时,唐新华副行长、营运主管及营销主管也总结了三季度的工作成果以及四季度要求。会议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内容:

 

一是传达学习市分行三季度经营形势会议精神,通报相关数据及各部门提出的四季度工作建议和要求。二是做好维稳工作,在十九大召开期间,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信访维稳、消费者权益保护、舆情、党建等工作,确保网点零投诉。三是对花果山支行在三季度存在的内部管理及优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批评,同时,对四季度在管理、业务、优服、党建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通过十月份的月度管理会议,全行员工不仅学习、领会市分行的最新工作要求,对三季度花果山支行的情况有了深刻认识,同时,也明确了四季度的工作要求,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真正做到周行长所要求的,认清形势、明确定位、扎实工作,争取2017年全年工作一个完美的收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