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宣传

发布时间:2018-03-23

 为了进一步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推动邮爱公益项目,根据省、市分行下发的关于做好《“邮储银行公益日”活动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相关文件要求,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定于2018年320日邮储银行公益日当天在全行范围内开展“邮爱公益一周年”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该支行辖内所有网点(含代理网点)在LED显示屏上进行文字宣传,宣传内容为:“邮爱公益日,你我共行动”;各网点的前台摆放四种宣传物(海报、折页、易拉宝、贴纸),自营和代理网点全体员工要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并在网点设立咨询台积极向客户展示、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向客户赠送“邮爱公益”Logo贴纸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

下一步,该支行将持续开展“邮爱公益”主题宣传活动,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用实际行动传递邮爱之心,号召社会人士广泛参与,为贫困地区的莘莘学子撑起一片蓝天。

来源:安福县支行
作者: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