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宜川支行上门服务获盛赞

发布时间:2017-12-22

      20171119日,工行延安宜川支行特事特办,为一位80岁高龄客户上门办理密码重置业务,获得客户高度赞扬。

         一直以来,该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客户需求放在各项工作首位,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坚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20171119日上午,一位客户来到该行代替母亲办理密码重置业务,经询问该客户的母亲已经80岁高龄,现身体残疾,无法出门,且其老家距县城约有50公里,不方便带领其母亲前来办理,现在客户急需用该卡里的资金为其母亲治病。柜员得知此特殊情况后立刻向该行领导汇报,该行启动特事特办应急方案。在完成了相关的资料核实和采集之后,为其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客户对支行的服务给予高度赞扬,此举也受到了乡亲们的一致好评。
        
该行用优质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信任,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今后,该行将以星级服务网点创建工作为契机,从改善厅堂卫生环境、强化厅堂管理、丰富服务内涵等细节入手,在不违反规章制度的前提下,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案和人性化的服务,进一步树立大行形象,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王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