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大力拓展信用卡有效客户数

发布时间:2017-03-25

 2017年以来,朔州分行重视信用卡产品的营销拓展,全行上下联动,强化管理,不断推动信用卡有效客户拓展工作健康发展。

  一是强化过程管理。要求经办人员第一时间完成新办卡客户的调查工作,提升客户办卡时限。针对新办信用卡,要求各网点当日收到邮寄卡片并在一周内完成新办卡客户的领用、启用工作,努力提升信用卡发卡率、领用率及启用率。
   二是积极开展存量及新办卡片启用工作。对于存量已领卡未启用客户,通过电话外呼、短信通知等方式进行宣传,将信用卡的优势、当前的营销活动内容及免年费的政策再次告知,吸引客户及时办理启用手续;对新办卡领卡客户,认为初始额度较低不愿办理启用的客户,以宣传目前举行的活动为推手,引导客户办理启用,并指导满足提额的客户拨打95588办理调额业务,确保实现客户领卡率达100%,启用率达80%以上目标。
  三是网点营销产品经理认真做好大堂叫号机识别、前台柜员推荐,加快上门办理业务目标客户主动营销信用卡。不断提高营销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和营销效果;另一方面,积极采取了多种方式方法,深入网点进行督导,建立微信沟通平台等等,均取得了较好效果。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