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存款战役”业绩良好

发布时间:2018-03-05

   吕梁中阳支行以早为策、从长计议,重心下沉、压力传导,全员参与、措施落地,快速打响存款战,役创下了良好的业绩。

   一、准确定位。把“拓户工程”作为“存款立行”战略的核心工程、“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活动的重点工程抓紧、抓好、抓实,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有效触动全员的工作责任心和营销积极性,为营销存款注入了活力。

二、深入调研。客户经理将工作重点放在市场调研、信息收集和目标客户筛选上,客户经理与当地政府部门、工商管理局、税务局、财政部门保持良好的协作沟通互动关系,深入同业掌握公司业务现状,为精准营销、客户挖掘做好充分的信息储备。

三、督导有力。分管行长实施“点对点”营销督导与服务,与客户经理和营销肯干保持密切联系,每日收集营销动态,每周进行营销小结,每月进行营销总结,及时发现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妥善解决问题,快速调整营销思路,切实改进营销管理,为营销工作排除障碍,创造条件,做好综合保障。

    四、机制给力。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结合各项业务实际,制定切合实际的“拓户工程”实施方案和“拓户工程”激励机制,以强有力的措施给力了“拓户工程”,以良好的激励机制调动了全员的营销积极性。

五、服务优质。优化“谁营销,谁跟踪服务;谁受益,谁终身维护”服务管理机制,确保客户权益不受任何侵犯、需求得到高度满足、收益得以稳健增长,为客户提供24小时电子银行与理财咨询服务,提供票据贴现上门服务,提供大额现金提取预约服务,提供贸易融资咨询与跟进服务,如金的承诺与优质的服务既深受客户好评,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