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举办“中邮保险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针对客户理财需求,增强客户理财知识,3月23日,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举办了“中邮保险沙龙活动”,并邀请中邮钟老师授课讲解,通过与客户近距离的交流进行产品介绍,得到了客户一致认可。

  通过网点在大厅内摆放宣传台,专业授课老师生动的讲解,加上课后客户现场提问、互问互答等灵活的方式,深入浅出的为客户讲解了“保险”的储蓄价值,更新了现场客户对于“保险”的认知,在近半小时的课程讲解后,客户对产品了解更加清晰,纷纷表示此类理财产品符合其需求,愿意接受理财计划。

    此次保险沙龙活动以客户答谢会的形式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始终以客户为依存,在实现与客户近距离交流的同时,获得了更多客户对于理财产品的需求信息,取得了圆满成功。据统计,此次活动成功销售中邮惠众宝1号趸交54万,意向客户待开单42万,发掘新客户24户。下一步,湘东区支行将以“跑市场、抢客户”为行动指南,推出更多符合客户需求的活动。     

来源:
作者:贺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