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反洗钱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3

 为规各级机构反洗钱工作流程和反洗钱系统应用工作,促进反洗钱工作进一步完善结合一季度反洗钱工作开展及系统数据处理情况,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的在范围内组织开展反洗钱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的目的是通过反洗钱专项检查,发现网点在落实反洗钱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应用反洗钱系统情况,督促并要求整改,不断提升全县网点反洗钱意识及识别能力,提高反洗钱从业人员熟练应用系统,进一步健全科学的反洗钱工作管理机制。

为进一步开展好此次反洗钱专项检查活动,该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分管行长为副组长,反洗钱管理员、稽查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对所辖网点(含代理网点开展专项检查工作。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全市反洗钱工作管理,提高各网点反洗钱联络员对反洗钱系统应用熟练程度。

该支行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于自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如实反映并形成自查报告及自查工作底稿、事实确认单,对于薄弱环节要督促网点制定整改措施与整改步骤,针对反洗钱系统应用情况要求网点高度重视,发现问题按时完成整改

来源:安福县支行
作者: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