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房县支行加强员工队伍素质建设

发布时间:2017-12-07

今年以来,农发行房县支行为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意识,一手抓健全制度,强化管理,一手抓加强学习,打造学习型团队,着力提升员工队伍素质,使员工保持以良好职业素质和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一是深化职业道德教育。对全体员工进行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坚持原则、热情服务的职业道德教育。使每位员工懂得,自己的一言一行代表着银行的形象,自觉维护全行的形象和声誉。二是加强服务礼仪学习。对员工进行礼仪知识、文明用语和举止仪表培训,塑造职业形象,赢得客户信赖,提升农发行美誉度。三是加强业务学习。组织员工参加省、市分行组织的各类培训学习活动,倡导员工广泛涉猎金融、经济专业知识,掌握业务技能,提高自身素质。四是加强廉政教育。坚持不断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正确树立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房县支行
作者: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