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湖北郧西县支行积极营造“学习型银行”

发布时间:2017-03-10

     2017年农发行湖北郧西县支行把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营造学习型银行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来抓,强化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理念,努力将支行建设成为廉洁、高效、务实、文明的学习型银行,为全行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保障。  

  一、学习内容全面化。按照《郧西县支行建设学习型银行活动实施方案》的规定,学习的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政策方针、经济金融管理等领域的前沿知识、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等,并在学习中引导员工坚持与自身实际相结合,与岗位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二、学习形式多样化。采取分头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自学与培训相结合,学、思、写相结合,学习理论与联系实际相结合。鼓励员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进行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继续教育。  

  三、学习安排制度化。该行对全行员工学习作出了统一安排,坚持做到六有,即有学习计划,有学习制度,有考勤记录,有学习资料,有学习笔记,有心得体会,确保了人员、时间、内容、效果的四到位。 

 

来源:
作者:甘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