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敦化支行“跑马圈地”乡镇电银市场

发布时间:2018-03-23

农行敦化支行“跑马圈地”乡镇电银市场

 

     敦化支行充分利用信用卡与电子银行部来到敦化支行指导工作契机,公私联动,组织精干营销人员深入乡镇积极开展宣传营销工作,推介我行新产品,积极抢占电银市场份额,推动业务向纵深发展。

支行个人金融部、客户部抽调业务骨干成立营销小分队,州行信用卡与电子银行部深入乡镇上门营销,向各户介绍我行的各项产品,重点推介手机银行、ETC信用卡、聚合二维码、大额存单等重点产品,让客户充分了解我行的产品的内容和特点,让客户从中选择自己需要的产品。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场办理掌银、ETC信用卡、聚合二维码业务。对潜在的意向客户,详细认真的记录客户需求,为下一步跟进营销打下基础。

此次营销活动获得了当地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群众的欢迎,不仅宣传营销了我行的新产品,也扩大了我行的品牌影响力,效果显著。

来源:
作者:陈世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