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安保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3-23

 为规范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各级机构安全保卫应急预案演练工作,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安保人员安保工作履职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推进营业场所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建设,近日,该支行开展了安全保卫集中培训班,该行全体员工4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该支行安保员组织全行员工学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保类应急预案演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场所安全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场所日常安全检查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自助设备和自助银行安全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版)》等相关的安保知识管理办法,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整个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来源:安福县支行
作者: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