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大力弘扬“客户至上,以客户为尊”服务理念

发布时间:2017-01-07

吕梁中阳支行不断丰富和发展服务文化理念,大力弘扬“客户至上,以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的服务意识,优化了网点服务环境,完善了网点服务设施,规范了服务流程,提升了服务效率。

一、强化服务意识。认真贯彻上级行关于“服务体验建设年”主题活动精神,教育全员积极应对同业、来自互联网金融的挑战,以主人翁精神向广大客户提供公平普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集全员之智慧,制定祥实的“服务面貌整治季”活动时间表、路线图,把全员的思想与精力集中于优质服务活动中来。充分利用晨会、班后时间等空余时间开展服务文化学习、研讨活动,教育员工始终牢记工行人“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奉献社会的使命,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优质、便捷的服务,记得客户长久的支持与信赖。

    二、转变服务思路。网点负责人身先士卒,为全员树起“领导为员工服务、二线为一线服务、全员为客户服务”的服务榜样。全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转作风,树新风,强形象,严格落实服务首问负责制,针对服务难点热点问题,开展深入细致的市场调查,广泛收集来自客户的意见与建议,共同研究最佳服务方案,不断丰富服务内涵,切实改善客户服务体验,齐心协力给力人民满意银行建设。

三、提升品牌形象。严格落实“1+1+F”大堂服务团队管理模式,要求全员正点上班,“满时点”服务,既“人到”,更要“心到”。要求大堂服务人员“主动迎候、主动分流、主动关注、主动缓解、主动巡视”,坚决杜绝聊天、玩手机、倚靠柜台等不规范服务行为。严格落实上级行服务要求,当客户排队等候时间超过20分钟时,通过值班行长的临时调度与调配,大堂人员的跟进与协调,以快速的反映或补充窗口,或转换渠道,或做好二次叫号,或机智分流,做好缓解疏导,安抚客户情绪,化被动为主动,营造和谐的结算氛围。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