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济南天桥支行开展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为加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农行济南天桥支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天桥支行组织辖内营业网点通过LED屏展示“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口号:权利·责任·风险”的宣传标语,同时在大堂位置显著区域摆放宣传资料,方便客户取阅;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积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提示明辨虚假金融信息,避免为追求高收益而盲目投资,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另外,天桥支行营业网点还将宣传活动融入进市场、进企业的业务营销活动中,提高宣传受众面。

三八妇女节期间,天桥支行举办庆“三八”健康养生知识讲座,邀请支行女员工和贵宾客户参加,在普及健康理念的同时,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现场积极向客户们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活动主题,热情解答各种疑问,通过向客户们讲解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引导客户提升消费权益保护理念,合理合法地维护自身消费权益。

3月15日,天桥支行走进路劲御景城社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现场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号召居民合理地进行金融消费,合法地维护自身权益。

来源:
作者:天桥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