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京东路支行开展旺季联动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为进一步深化与客户之间的合作关系,打造更全面、优质服务,同时为新一年的“旺季行动”营销工作夯实客户基础,南京东路在小额企业部组织和安排,开展“走访优质客户”慰问活动,采取上门拜访的形式进行答谢,与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并倾听客户意见和真实想法,让客户真正体会到该行的关心和重视,构筑邮储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

我行上下高度重视,客户部逐一筛选走访对象,对网点上报优质个人客户和对公客户进行汇总整合和分层筛选,并制订详细的走访计划,对重点客户由行领导亲自带队走访慰问,其他客户由客户经理带队访问。在走访过程中,认真听取客户需求,积极征求客户意见,详细了解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调研客户对我行所提供的金融服务的满意程度,并向客户仔细宣传推介我行的贵宾卡、电子银行、“日日升”理财产品以及宣传生产经营贷款的扶持政策等。

33日上午,在熊林秀行长的带领下,南京东路支行的走访活动便拉开了帷幕,先后走访了小企业康之源以及个人贵宾客户,提高了优质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在会见中熊林秀行长对客户多年支持邮储业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对未来加强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殷切希望。

南京东路支行开展的“走访优质客户”活动温暖了客户的心,积累了客户的信任,赢得客户进一步的支持和真情,将为南京东路支行各项业务发展取得良好开端。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南京东路支行认真分析和研究走访中了解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重点,不断加强产品创新,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的质量,提供针对性的扶持方案,通过走访不仅与客户建立了坚不可摧的友谊,也为邮储银行的发展可持续注入了永恒的动力,让邮储银行这棵参天古树枝繁而叶茂。

来源:
作者: 辛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