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筛选核心客户助力“两投”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3

 为推广基金定投、黄金定投“两投”业务的发展,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提前布置,集全员力量发展“两投”业务的发展,现阶段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提前布置,积极动员。进入三月份,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领导班子会同业务部门针对“两投”业务的发展进行了一系列讨论,并随后召开行内会议,将制定的“两投”业务发展方案的各项细节向网点人员进行详细地解读,动员网点工作人员积极进行中间业务的发展。工作的提前布置对网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两投”业务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筛选核心客户,开展电话营销。网点工作人员对自己的客户资源进行合理的筛选,对筛选出的核心客户进行电话营销;在营销过程当中,客户经理为客户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释,并邀请意向客户前来网点办理“两投”业务。

深度挖掘理财客户资源,加强联动营销。针对理财客户对理财、定投等业务相较于一般客户更了解的情况,网点理财经理针对网点理财客户进行了更深度的挖掘,在为理财客户提供了更好的理财规划的同时发展了我行的中间业务。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