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苑中路支行贵金属销售迎头彩

发布时间:2018-01-17

      201818日,工行延安苑中路支行成功营销100克规格如意金条两根,实现旺季贵金属销售开门红。

         201818日,该行大堂经理在与一名客户交谈中得知客户最近有够买金条的需求,但因为对市场不了解,因此咨询多家银行后均未能购买。得知这一情况后,大堂经理立刻向客户展示当日金价,并与前几日金价加以分析对比,同时还为客户介绍了工行如意金条回购方式等,客户当机立断决定购买100克规格金条两根。为确保客户尽快拿到实物,该行负责人积极与上级沟通,做好贵金属预约调拨申请,最终于当日顺利销售金条200克。客户对于该行的工作专业与高效称赞有加,并称今后有需求还会继续和支行合作。
        
此次贵金属的顺利销售,得益于大堂经理扎实的业务知识和巧妙的营销手法,以专业的营销态度赢得客户的信赖,提升品牌价值,同时为支行贵金属销售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刘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