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大墅镇支行深入社区开展支付结算宣传

发布时间:2018-07-27

    为进一步加强支付结算管理宣传,防范通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2018年7月26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全椒县大墅镇支行组织宣传人员深入大墅镇各社区开展“支付结算·伴你同行”活动。

c6d732cf2b5e059efda2ec4d95bf960d.jpg

该行在活动期间现场设立宣传咨询点,并通过走访周边商户的方式进行宣传。该行工作人员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该社区群众讲解支付结算知识和实用防范诈骗技巧,突出介绍新型通信网络诈骗常用手法,提醒广大市民使用支付工具时的注意事项,向居民普及网络支付安全知识,提高了社会大众的支付常识和支付安全意识。同时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还接受市民咨询并做好解答工作。

   5689b6c99fb2d5ad306fbce5ee3a0878.jpg918fde5425167ef13dc041bbb55bc9b5.jpg701a0cd7d8335a3d7be857c50bf79785.jpg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加深广大人民群众对支付结算金融知识了解,切实增强社会大众支付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市民防骗意识和防骗能力,让市民进一步了解金融知识,少一份金融风险,此次活动赢得广大人民群众一致好评,彰显了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了邮储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来源:
作者:周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