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加强网点厅堂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3

 2017年二季度以来,朔州分行根据省行2017年服务工作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明确服务提升工作的具体目标和任务,围绕实现“厅堂站位人员轮流职守制度化、厅堂迎送用语大声使用普遍化、窗口员工待客举手招迎全面化”的“三化”目标,重点围绕服务效率、服务品质、服务环境、服务宣传四个方面着手加强治理、提升厅堂综合服务能力,全面加强网点服务综合管理,切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一是加强服务管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持续开展支行班子成员双休日、节假日期间对全辖网点的巡视制度。在双休日、节假日期间,保证一名班子成员带班,保证一名网点负责人在岗,做好客户服务和营销工作。要求各支行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做好网点服务工作,进而提升整体服务形象和口碑。  
  是加强厅堂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加强网点厅堂站位服务,切实做好站位人员轮流值班安排,加强规范使用迎送文明服务用语、提高网点员工“开口率”、杜绝服务禁语。指导非站位人员做好等候客户的二次服务,强化窗口员工举手招迎服务,做到熟知客户,营销客户。同时,加强安保、保洁人员管理。加强对环境卫生的维护,彻底清理环境卫生,保持办公楼、网点、自助银行卫生环境清洁,优雅。  
  是高度重视客户服务投诉与舆情问题,认真执行首问负责制。营业期间,做好客户接待工作,做好对客户解答工作,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和业务咨询杜绝推、拒、拖现象存在,做到把矛盾化解在网点、把问题解决在当下。网点明确一位负责人作为网点现场服务管理第一责任人,杜绝出现营业时间内无负责人在现场值守的状况。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