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学思践悟十九大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赋予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要求,进一步明确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定位和方向目标,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按照上级行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学思践悟十九大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的参与人员为党支部纪检委员、县支行兼职纪检监察员,同时鼓励其他党员积极投稿。

本次征文以“学思践悟十九大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特别是对纪检监察干部“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明确要求,紧密结合邮储银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行的目标任务,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等。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