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认真安排“国庆、中秋” 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8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认真安排“国庆、中秋”

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吕梁柳林支行赵永昌

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吕梁柳林支行根据上级行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以各营业网点、自助网点、守库、押运、行政值班等环节为重点,认真安排“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一是做好安全检查。成立岁安保工作领导组,明确各营业网点主任为网点业务工作和安保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做到天天检查,天天登记,分管行长每天查看安全保卫运行记录,行长定期不定期进行安全抽查。
    二是严格款包交接。明确要求保卫主管负责监督管理款包交接的全部过程,要求款包交接过程必须保证在监控范围之内,如发现款包交接不在监控范围之内,视同违规严肃查处。

三是确保自助安全。在加强自助网点夜间巡查的同时,把自助机异物安全检查作为重点,要求各网点必须确定专人负责ATM机的检查管理,建立日检查登记表,要求完整填写当日检查的内容及事项。
     四是落实行政值班。为保证每天24小时行政值班制度落实,给行政值班室配备了饮水等必须用品,要求行政值班人员,坚守值班岗位,做好来人及车辆的巡查巡问和登记,保证二十四小时通讯畅通。

 

来源:
作者:赵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