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抓思想和队伍建设 提高业务发展水平

发布时间:2017-12-26

 在政治思想工作中,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党支部强化思想建设,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增强目标意识、进取意识和创新意识。

一是规范员工的言行、服务、道德、纪律、作风,推行了10条日常服务用语和5条电话文明用语。统一设置工作台牌,工作台牌上亮职责、亮承诺、亮形象。常年坚持晨会制度,统一服饰、统戴行徽、统佩党徽、统唱行歌。提高了农发行干部队伍的整体形象,全行形成比学习、比作风、比业绩的良好局面。

二是靠感情和信念凝聚人心,靠关怀和支持温暖人心,始终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努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支行党支部运用“五必谈”、“六清楚”、“七必访”,及时了解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做到了教育人、引导人、鼓舞人,鞭策人,又做到了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帮助人。

三是以目标任务完成检验党建成效,以事业心和进取心检验党性观念,以业务创新推动业务发展转型。该行按照上级行党委的相关要求,认真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不断优化存贷款结构,实行稳健经营,着力完善信贷管理机制,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抓好各项工作。

来源:
作者:王令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