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推进二维码商户营销抢占移动支付市场

发布时间:2017-07-21

 抢占二维码支付市场,打造收单市场竞争新优势。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多项措施培养扫码客户和二维码商户,大力发展二维码支付业务。

  高度重视,制定措施组织推动。该支行早发展、快行动,根据上级行相关实施方案迅速明确营销目标并制定营销方案,积极抢抓时间窗口。成立了由分管领导、部门经理、业务管理人员组成的领导小组,负责引导二级支行做好二维码支付产品推广工作。将新增二维码收单商户指标纳入支行考核,并实行定期通报制度

  精心策划,做足项目投产准备。在上级行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完善开通微信支付平台业务需求,逐步实现二维码支付产品支持广大微信客户群。批量印制二维码台卡、桌帖、商户协议等内容,并下发二维码营销话术督导网点进行网格化营销。

开展网格化营销活动。充分利用网点与商户最佳“接触点”的优势,以网点为单位开展网格化营销,动员不当班柜员对网格内实体商户进行地毯式营销,联动营销连锁商户,形成规模效应,把二维码商户发展和维护纳入网点职能,确保机构建起来、人员动起来、商户贴起来、客户扫起来,实现商户端与客户端的互相促进、互相影响,协同发展。

来源:
作者: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