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沧州建行新华路支行组织召开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7

 新华路支行组织召开全行员工大会,会议由范红勇行长主持,传达并解读分行一季度经营分析会暨年度财会工作会议、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2016年零售条线工作会暨专业市场推进会精神;安排布置新华路支行二季度及全年工作。分管领导就本条线落实分行重点方案进行了布置。范红勇行长提出,2016年新华路支行要紧紧围绕分行提出的聚焦“转型、效益、客户、渠道、效能、队伍和风控”七项重点工作,重点抓好二季度分行提出的七项活动方案,全面推进新华路支行转型发展,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

 

 

 

沧州建行孟村支行分行参加“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违法犯罪宣传日”主题活动

孟村公安局在购物广场组织“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违法犯罪宣传日”主题活动。华油分行受邀与警方共同参加活动,宣传防诈骗、防非法集资知识,解答广大居民业务咨询,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