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开展“庆六一”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2

 

        昨日,在迎来第68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由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主办的小小银行家庆六一晚会活动在该支行会议室举行。当天,近20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邮政储蓄银行参加晚会活动。
活动邀请了两名小主持人,小主持人先介绍了本次活的主题以及节目流程。活动现场,该支行工作人员进行了人民币知识宣讲,并手把手教孩子们如何快速点钞,紧接着举行了点钞比赛环节。接下来还进行了才艺表演,每位小朋友都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同时,该支行员工还给小朋友们做了有趣的化学实验,让小朋友们在惊奇的同时,感受到生活的多姿多彩。当该支行工作人员表演魔术“消失的水”“神奇的扑克牌”的时候,小朋友们惊呼不已,直接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节目的最后,家长们也进行了抢凳子比赛,小朋友们呐喊声此起彼伏,为他们的父母加油助威。小朋友们在欢乐中度过了此次活动。
客户李先生的女儿说:谢谢邮储银行,让我学到了人民币知识,也学到了点钞的技术,今天更让我看到了神奇的魔术和小实验,今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
来源:
作者: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