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围绕发展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26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党支部坚持“抓实党建、 稳健发展、深植文化”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好党建统领作用,围绕“三个三”党建工作思路,做到党建与业务发展目标同定,任务同下、工作同考、责任同究;把党的建设与农发行改革发展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根据新形势下基层行党建工作的特点,支行党支部在抓党建工作中,落实“主体责任”,发挥党支部的率先垂范引领作用。党支部书记负总责,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党建工作的谋划推动和组织实施。增强支行班子成员,部门负责负责人党建工作意识,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党建工作格局。以落实主体责任为抓手,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考核。定期召开党支部会、行务会。支行班子成员相互补台不拆台、恪守职位不越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来源:
作者:王令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