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践行“百日行动计划”鏖战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1-10

 

为促进各项业务新年再上新台阶,确保首季开门红,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在去年底本着“创造价值,以贡献者为本”的宗旨,出台了“百日行动计划”,并召开员工大会从零售、对公、运管、保障四个方面对核心业务和保障工作的远期目标、阶段目标、激励措施、督导措施进行宣讲。让员工明白自己的奋斗目标,明白实现支行整体目标、实现自身价值、增加绩效收入的有效路径,拉开了全员奋战首季开门红的序幕。
一、坚定必胜信心。该行动员员工认识当前面临的竞争形势,紧紧盯住目标任务,盯住同业占比,盯住薄弱环节,拿出敢于挑战困难、敢于竞争同业、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和干劲,踏踏实实从自我小目标做起,进一步加大市场竞争力度,积极拼抢市场份额,为各项业务发展做出贡献。
二、做好拓户增存。扎实推进“拓户工程”,把握地域市场内客户资源的开户情况、资金规律、业务需求,对我行和他行客户继续丰富和强化我行产品渗透,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实行个性化营销。以代发工资为抓手,推进公司客户的集群发展和深度开发,加强区域内大户的挖转工作,在积极营销我行金融产品的同时争取存款,抓住重点突破口,不断夯实两存根基。
三、立足四大市场,加快信贷业务转型发展步伐。精心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融资“四大新市场”,力争在新兴产业市场上有新的突破,深度开发贸易融资、中小企业贷款、个人消费类贷款“三大战略领域”,全力打造中小企业信贷、贸易融资专业品牌形象,力争三项贷款占比大幅提升
四、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支行全体员工不断增强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的使命感,从提高服务效率和治理投诉突出问题等方面着手,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全面改善服务品质,力争将服务做成精品,成为区域内不可复制的品牌。
五、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为支行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各级管理人员进一步树立“内控优先、合规至上”的管理理念,继续严格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时时保持清醒头脑,切实肩负起案件防范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认真履职,进一步提高全员执行规章制度的自觉性,以依法合规经营促进各项业务快速、健康、有序、持续发展,为支行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