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积极开展对公业务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今年以来,朔州新城支行积极开展营业网点对公业务营销活动,积极落实营销活动方案,组织营销人员认真学习方案内容,逐项安排营销工作,落实工作责任人,力保营销工作真实有效迅速开展。
一是方案内容逐条学习。该行召开对公业务营销活动为主题的专项营销推动会,强调此次营销活动的重要性。从自身有贷户及周边商户入手,各客户经理逐户、认真、彻底地分析客户情况,找寻客户的隐性需求,应需营销,发掘客户需求与工行产品之间的联系。
二是自觉认领营销目标。要求各客户经理在完成日常经管户工作前提下,利用晚间时间,加班按时完成目标客户的经营背景、情况分析,于次日向部门汇报目标客户认领明细,并依据认领的营销目标客户量身制定营销方案,逐步执行营销策略,每到一营销阶段及时向部门做汇总汇报,保证目标客户在活动时间内达成营销活动目标。
三是理性扩大客户群体。通过逐户分析客户情况,深度理解客户运营状况后明确客户的上下游企业、关联企业或小企业集群经营状况,通过对单一客户营销,争取更多的同类客户,以点带面营销,加强服务意识。用产品和服务令客户信服,愿意主动为该行宣传,吸引更多更好的优质客户加入工行的客户群体之中。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