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多渠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四季度以来,朔州平鲁支行积极响应银监会及人行号召,针对广大消费者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及“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宣传普及日常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基础知识和防范金融风险的基本技能,引导消费者正确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及服务,助力防范金融风险。

一是发挥阵地营销作用。该网点以营业厅为宣传主阵地,设立宣传展台,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材料,主动向深圳华强北片区来往客户派发账户安全提示卡、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手册、假币识别手册等学习资料,重点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进行针对性宣传,扩大公众获取金融知识的渠道,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二是利用客户排队等候的时间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微沙龙”,重点针对信用卡安全码、境外消费、扫码付款、ATM操作等用卡安全知识进行宣传,客服专员现场耐心解答客户疑虑,并向客户赠送反欺诈小礼品,引起客户热烈反响,宣传效果良好。

三是该网点组还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外派小分队,有步骤针对代发工资客户及重点客户开展上门宣传服务,将金融知识进万家落到实处,针对理财金融知识、征信知识及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知识进行重点宣传,赢得客户赞许。

金融知识普及系列活动,不仅宣传了金融知识,更重要的是贴近了客户,从客户角度出发,帮助客户提升防范意识,保护客户金融资产安全,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获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