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下发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手册

发布时间:2017-03-20
          据悉,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委相关工作要求顺利在市分行贯彻执行,服务规范经营,促进企业管理。在近日将近几年的监察条线相关制度及办法进行梳理,并制定下发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手册,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并贯彻执行。

据了解,2017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手册分为七大块。一是党章党纪,包含中国共产党章程、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二是各项工作规则,包含纪委、监察工作规则,党组巡视工作实施办法等;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包含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检查考核办法等;四是“三重一大”决策监督,包含“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等;五是信访监督,包含纪检监察信访工作管理暂行办法、信访监督实施办法等;六是执纪问责,包含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违反经营纪律处理处罚办法等;七是其他,包含本年度纪检监察条线工作指导意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报告制度。

    各单位组织学习结束后,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学习,认真贯彻执行相关纪律要求,真正做到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确保党纪落地生根,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肖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