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持续发力扎实推动二维码商户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22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潮流,抓住年末岁首机遇,持续发力,积极开展二维码支付营销推广,抢占移动金融大市场,着力打造二维码商户发展特色支行。
选择优质成熟商户,积极筹备优惠活动。为加快推广营销工作,该行主动深入商场洽谈相关事宜,与市行专业部门协调沟通,加紧出台具体活动实施方案,筹备新型商户二维码支付特惠营销主题活动,以此推动新型商户二维码支付推广营销工作。
持续开展营销竞赛主题活动,全力打造新型生态圈。持续开展的“e码当先,亮我风采”二维码支付商户营销竞赛主题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先锋队的带头作用,积极开展扫街、扫商场营销宣传,将二维码支付这一创新平台带给商户,通过安装二维码扫描系统,指导客户使用“商户之家”,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产品购买渠道,引导现场购物客户下载我行融e联,并进行二维码支付的体验工作,构建银行与个人客户、商户之间的新型生态圈,进一步抢占移动支付市场份额。
切实做好后续维护,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一方面,对商场安装二维码扫描系统进行回头看,了解指导客户使用“商户之家”运行情况,确保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购物消费快速支付渠道,努力使好产品能够提供高效率的服务,维护好我行产品的美誉度。另一方面,对商户收银员再进行辅导培训,让其切实熟悉掌握产品的使用操作,真正认识到使用二维码支付是为客户提供便利、为商户带来生意的“两全其美”的大好事,增强商户的认知、认同度,提高二维码支付的使用率,打造支付业务新引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