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加强ATM管理

发布时间:2017-05-12

 

为有效防范ATM机外部事件的发生,保障ATM安全运行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安保部采取积极措施,进一步加强ATM风险防范工作,切实做好ATM机的安全防范工作。
一是强化安全意识。该行进一步提高对ATM内控管理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提高处理紧急情况的应变能力,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好ATM机的安全防范工作,保证全行ATM的正常运行。
二是严格规章制度。该行加强ATM钥匙和密码管理,坚持每月至少更换一次密码加强机具维护,保持机具的外观整洁,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受理环境,提高设备的运行率。
三是加大ATM检查力度和频度。该行每日不定时由网点负责人或网点专管人员对ATM进行巡查,尤其是加大对离行式ATM机巡检频率,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重点加强ATM钥匙密码的管理、各种登记簿的使用、吞没卡的管理、监控设备的运行、加钞的监控管理及武装守护、日常故障的排除等防范工作。
来源:
作者: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