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常州培训心得

发布时间:2017-10-28

很荣幸加入2017年第二期对公信贷培训的队伍。从长沙到常培,从学习到生活,处处都可以看出老师们用心的付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

 

    五天的时间里,老师们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把原本枯燥乏味的内容变得通俗易懂,让我们能很轻松的把学到的知识消化掉。每位老师的教予我们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把好的学习方法带给我们,让我们可以结合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以提高日后的学习效率。

 

在培训过程中,主动学习的意识都被充分调动了起来,分组学习的模式激发了每一个学员的团队意识。通过这样一个分组设置,无形中是对我们的团队精神培训,也让我深刻地认识到,在日常的工作过程中,我们应该从整体团队为着眼点,注重团队精神和集体配合。“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我们每个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只有我们有效地结合在一起,各自充分地发挥每个人的特长,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前进,才能做到最好。

 

在紧张的学习中,课余活动也是不可或缺的。在班委的精心策划下,我们举行了一场羽毛球比赛。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去,场上的选手挥汗如雨,场下的队员们摇旗呐喊,比赛在温馨有爱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生活上,严格的作息规定、整洁有序的教学场地和设备、朴素但用具齐全的宿舍、丰富的锻炼场地和设备、管理有序的影音节目,也体现出培训中心高效专业的工作机制。

 

当前社会是一个学习型社会,只有不断的学习,适应社会的更新的步伐,我们才能在工作中做到游刃有余。常州培训的生活短暂而又令人难忘,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我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明确了自身工作的定位。在日后的实践中,我将不断磨练自身,充分发挥建行人的主观能动性,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为建行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