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利津支行:召开“精细管理、进位发展”阶段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08-16

 自“精细管理、进位发展”个人业务重点产品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建行利津支行高度重视,分管行领导周密部署,对各项业务指标重点分析、逐项突破。全行上下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网点协同、强化营销,不断推进个人业务向前发展。

近日,利津支行就个人业务竞赛活动召开专题会议。分管领导、各部室负责人以及网点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分管行长就利津支行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全网点员工齐心协力、备战旺季的表现大加赞扬。同时,倡导全行员工要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不断探索拼搏,巩固成绩、再接再厉、乘势而上。针对目前个人业务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提升效益等方面各负责人不断交换意见、出谋划策。

“精细管理、进位发展”个人业务重点产品竞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我行定当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继续加大市场拓展力度,不断为市场转型助力。

来源:
作者:聂晓莉